close

這個周末!!也好開心!!

因為老公帶我去我一直想去的夢幻店!! Afternoon Tea

在成功漢神的B1F~~我喜歡他們家賣的雜貨~~都好可愛喔

只是價錢都不低囉~~但是餐廳的價錢是OK的!

餐廳的燈光~~氣氛都很不錯喔!

IMG_2677.JPG

 

要吃飯飯了~~手手要擦乾淨!!

老公堅持要拍下來~~~>"<

IMG_2681.JPG 

餐前麵包~~超鬆軟的耶!!好好吃喔!!在抹上奶油~~GOOD!

IMG_2683.JPG

這個玉米濃湯~~~喝第一口的時候~~覺得好像賣噹噹的濃湯喔~~可是繼續喝~~會覺得他比賣噹噹更有層次耶!!也很不賴~~

IMG_2689.JPG

 

我點了牛肝菌奶油義大利麵~~味道很不錯!!搭寬麵吃~~喔~~會讓你一口接著一口喔!

IMG_2690.JPG

 

老公點的西班牙海鮮燉飯~~這個我超愛的~~好鮮甜喔~~我偷偷吃了好幾口!!

IMG_2691.JPG

 

伯爵奶茶~~~因為老公不喜歡牛奶~所以ㄋㄟㄋㄟ加很少~~我就把ㄋㄟㄋㄟ狠狠的加進去!!濃醇香ㄋㄟ!!

IMG_2692.JPG 

 

這家店很酷喔!!因為茶壺還有保暖套耶~~

 

IMG_2694.JPG

就像這樣!!

IMG_2695.JPG

 

甜點!!是這家店的重頭戲~~我說真的~~這個蘋果蔓越莓起士蛋糕~~真的非常的優壓!!但是單價不便宜>"<

IMG_2693.JPG    

 

這間店~~東西都不錯吃!!CP值算高的

只不過~~等餐的時間有點久

這點非常需要加強~~因為會壞了興致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