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我和我家老公要報告了

這幾天兩個人努力的勒

可憐的老公一直不斷地被我咬>"<

(不過他其實超愛的!嘿嘿~)

因為實驗不斷的失敗!!

還罵了很多次髒話!!心情起伏很大!!

老公自己有實驗要做~還要忙著安撫我

真的是太感謝他啦!

昨天!!終於做出了像樣一點的成果了!!

雖然兩個都忙到了凌晨4點多(連續兩天耶@@)

今天開心的去拍了SEM~

明天要上台任人宰割了

 

 

老公一直對我吃藥的事情很心疼

真的是傻瓜>"<

我才覺得抱歉哩~~阿嗚~

不過很高興你處處為我設想

有你真好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