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不到我的新年新希望!!!

在西洋情人節前夕~~大躍進!

我家老公跟我求婚了~~

不過還是要念一下!!沒有鮮花~還好意思求婚!!ㄎㄎ~~

不過珍珠戒指真的是我不知道的事情~~(可惡!竟然隱藏的這麼好˙˙!)

也要謝謝未來的岳母大大!!!大力的贊助~~我很開心!>"<

求婚的過程呢~真的很奇妙~~

一開始兩個人明明就在聊未來的事情~聊到兩個人都哭了@@

接著老公怎麼會拿出戒指呢!!真的是吼~~

有怎麼可以都拿出來了~~還硬是要求婚!ㄎㄎ~~

不過美美的眼淚還是很不爭氣的流了下來!

哈哈~~我這樣算是太好打發嗎?

很感謝小豬的友情贊助!也害我多掉了很多眼淚!!

最後~~

老公!我好愛你喔~~

我心中未來的藍圖很美很美~因為有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