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甲的生日~下禮拜一10/26~~

一個典型到不行的天蠍座!

不過他很愛我~~我很開心

對我很呵護的!!

除了~~壞了一點~嘴砲了一點~機車了一點~

其他真的對我很好喔~

跟他在一起很舒服~不用太去想其他的~

他總是會幫你想好

而我們兩個有的時候就會出現很多莫名其妙的默契

兩個人的想法~也很相似~

整個就很奇妙啦~

去了一趟清境~兩個人的感覺變得越來越好了

這是好事~

他說希望我們能真正的吵一次架~

可是會讓我的他~要怎麼跟他吵壓~

哈哈~

超擔心我跑掉的他~~生日禮物跟我要了對戒喔~

好傢伙~還說要買無名指的~

真是好樣的!!

今天他跟我說妳真的跑不掉了~

他不會讓我跑掉的~~>"<

希望你對我能一直這麼有耐心~一直覺得我很可愛

不要時間久了~熱情淡了~就改變喔~

還是很感謝你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