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過了一個月了耶~~~(距離上一次的文章日期@@)

ㄏㄏ~~~一個月了~~開始上班一個月了~~

感覺也發生了不少事情~~

不過最恐怖的是~~昨天晚上在調整家裡擺設的時候~~~

發現!!!白蟻大軍!!!

我的媽呀~~我快瘋掉了~~好噁心壓~~

可憐的老公~為了安撫我~還要清理白蟻~還要被白蟻咬~~怎麼這麼可憐壓~~

現在家裡長白蟻的地方~~空蕩蕩的!!!

該想想怎麼辦~~~~ㄏㄏ

 

中秋節那天~~我放假耶!

剛好老公前一天要去台北研討會~~當天晚上下班~

馬上去租了車車~一個人開上了桃園~~我們要去找AMY七逃啦~~~

ㄏㄏ~~我還真是佩服我自己~~~真的一個人殺上桃園了

其實中途有想睡覺的時候~偏偏那個時候~~沒有人接我電話~~

跟老公說~~你可以陪我聊個天嗎

他竟然說~~我的手機快沒電了 !!想死呀!!可惡的傢伙~~

害我卯起來飆車!!哈哈

果不其然~~還真不是普通的累壓~~~

不過見到久違的AMY~~也值得啦~~

隔天去了竹圍漁港~~看到了有一個人默默的在衝小小浪

一整個很好笑~~~

IMG_1540.JPG

這是我跟AMY在海堤上的留影~~~風好大~太陽也很大!!

中午當然要吃頓好料的壓~~AMY推薦的餐廳~~~叫做~~托斯卡尼尼

不知道為了要兩個尼~~~ㄏㄏ

IMG_1558.JPG

老公的眼睛~~~瞇瞇眼了~~太陽有那麼大嗎??@@哈哈~~

 

IMG_1559.JPG

AMY不曉得在害羞些啥~~~八成是在想阿娜答!!ㄎㄎ

IMG_1561.JPG

這個濃湯~看起來沒有什麼~~但是超好喝的呀!!

 

IMG_1563.JPG

這個麵包也很絕~~~尤其是那個鮪魚醬~~~好好吃壓~~非常地搭喔!!

IMG_1571.JPG

這是AMY點的白酒蛤俐寬麵~~據他的說法是~~~沒有他上一次吃得好吃~~~我覺得味道淡了點~~

IMG_1572.JPG

我點的菲力牛排!!!真的好好吃喔~~~我還真是回味無窮壓~~~那個地瓜泥也很不錯~~~

IMG_1575.JPG

老公點的櫻花蝦海味燉飯~~上面滿滿的櫻花蝦~~一點都不誇張~~~也是很好吃!!!

我們三個人就在這樣都吃飽了~~才等到K出現~~~

他一出現就點了杯~~可樂跟冰塊!哈哈~~

接著就跑去AMY的公司啦~~~

裝潢什麼的都很不錯~~~看起來也是花了不少錢喔~~

最後跑去了星海之戀!!喵的~~人爆多的~~完全沒有位置可以坐~~

不過有看到海跟風景就算了

往下一個目的~~奇跡出發

這個地方是看的到桃園機場的飛機起降的地方~~

據說在大園空難當時~~這一棟房子是唯一逃過一劫的房子~~

所以叫做奇跡~~很妙~~

但是飲料跟吃的東西!~~實在是~~讓人想罵髒話!

哈哈~~~這樣子一天也五點多了ㄋㄟ~~

是該回高雄了~~因為隔天還要上班~

接著當然輪到老公開車囉~~

我們租的FIT其實很不錯開ㄋㄟ~~

但是它的價錢實在是太高了~~~哈哈~~有錢的時候再說吧!!

真是謝謝老公的體諒~~因為這樣不到兩天的時間~~都是在燒錢呀!!

租車的錢~~車車的油錢~~~挖~~算一算~~真的覺得這種事情不能常做呀!!

竟然忘了跟小FIT拍到照片!!凹屋~~~哈哈

算囉~~還是很謝謝老公啦!!!

我們的相簿又多了一本~~(睽違了一個半月吧!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